央广网

梧州骑警为婴儿开辟生命通道

2018-12-12 10:56:00来源:
  央广网梧州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黎皓正、唐思妍)寒潮虽冷,但近日在广西梧州的街头却上演着温暖人心的一幕。
  12月11日晚,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的执勤骑警正在对万秀区道路进行整治和管控。当晚8点20分左右,两名骑警在途径文化路公交站时发现路边有一男一女正在呼叫求助,于是他们马上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当时,求助群众万般焦急,因为一名婴儿突发不良反应,需要马上送医院急救,他们希望得到民警的协助。于是两名骑警立即启动摩托车,亮起警灯,搭乘着求助群众和婴儿迅速赶往市工人医院进行急救。
  所幸,由于抢救及时婴儿转危为安。骑警安抚好求助群众的情绪后,便又匆匆离开医院返回岗位继续执勤工作。
  两位骑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只想将小朋友尽快送往医院救治。他们做的事情只是尽到了一名警察应尽的本分,以后如果有需要,他们依然会义不容辞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 张垒

梧州骑警为婴儿开辟生命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