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一司机两度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

2018-12-21 16:04:00来源:
  央广网梧州12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冯灵政) 12月19日19时左右,广西梧州市交警支队龙圩大队收到指挥中心发来警情指令,在城东一路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涉嫌假牌。
  龙圩大队派出警力快马加鞭前去拦截。在蓝梦湾KTV对出路面,发现了涉嫌假牌的白色小轿车。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司机正安然地坐在驾驶室里玩手机。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桂DNL***车牌是假牌。这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了所挂车牌的端倪,一手掀开“N”字母,竟然露出了“J”字母。民警把司机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更令人意想不到是,通过司机林某提供的准驾车型C1的驾驶证查询,同一辆车同一个驾驶人在8月21日17时18分在机场路被长洲大队开出了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的罚单,而且是没交款状态,林某驾驶证已被记15分。面对民警的质问,林某只是一声不响、面无表情的回应。龙圩交警对林某开出了扣12分,罚款200元的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的罚单。也就是说,林某驾驶证已被计27分,民警扣留了驾驶证。

 

编辑: 张垒

梧州一司机两度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

12月19日19时左右,广西梧州市交警支队龙圩大队收到指挥中心发来警情指令,在城东一路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涉嫌假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