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疯狂男子无证驾车 拒检冲卡酿事故

2019-03-11 18: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3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冯灵政)3月3日15时58分,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大队在龙圩区苍海大道东岸丽苑路口设卡检查时,执勤民警远远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逆向往西江大桥方向行驶过来,此时道路上的车辆特别多,这样的行驶方式很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于是民警马上打手势示意摩托车掉头停止这种违法行为,可该车驾驶人竟然无视交警的示警继续逆行,在进入检查卡口时,民警要求驾驶人靠边停车配合检查,令在场所有人吃惊的是,该车突然加大油门往左侧打方向绕过民警继续行驶,就在下一秒,与一辆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正常行驶的摩托车司机受伤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协警立刻上前控制住肇事者,另一组人跑过去询问伤者伤势情况,此时的肇事者仍然不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拒不提供任何证件,不配合交警的例行检查,民警对其现场普法,指出了问题所在,终于摄于法律的威严,说出了自己无证驾驶没有任何手续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违法事实。
  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驾驶车辆时就应当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路遇警察设卡查车时更应该积极配合检查。可该男子却驾驶车辆加速冲过检查站,最后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违反交规在前,抗拒检查在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最终的他还是要为自己的莽撞及任性埋单。

 

编辑: 张垒

疯狂男子无证驾车 拒检冲卡酿事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