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多名追逐竞驶人员被拘

2019-03-20 16:0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3月20日消息(通讯员 曾毅 黄丽)因在道路上驾驶改装车辆,炫耀车技竞速追逐等危险驾驶行为危害公共安全,3月16日,12名飙车人员被警方处理,其中飙车人员董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飙车团伙成员李某某和黄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3月14日凌晨,梧州交警在新兴二路梧州日报社路段,发现有多名男子驾驶非法改装两轮车竞速追逐,炫耀车技。通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协调和指挥,交警支队、长洲公安分局紧密联手、迅速行动,在市体育馆附近将涉嫌违法的4名人员抓获,并查扣3辆非法改装二轮车。
  违法人员到案后,办案民警通过询问调查,发现还有2名飙车人员逃离了现场,而且多名飙车人员将于15日晚再次集结进行飙车活动。
  “决不容许‘飞车党’在我市路面嚣张横行”,这是我市公安机关对全市人民的庄重承诺。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调度下,通过伏击,于15日中午将逃脱的2人抓获。另外,15日晚. 市交警支队与长洲公安分局再次联手出击,在西堤三路、红岭路、梧州职业学院附近成功抓获涉嫌飙车违法人员共计6人,查扣改装车辆4辆,打击了“飞车党”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市区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从2月26日至3月18日,霹雳行动在梧州市掀起了高潮. 全市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46起,其中查处酒驾醉驾毒驾906起,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117起. 有效的维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编辑: 张垒

梧州:多名追逐竞驶人员被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