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钦州: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7-01 11:06:00来源:
  央广网南宁7月1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通讯员 李凯、陈相丞)6月28日14时10分,广西钦州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钦北区大垌镇往平吉方向3公里处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大井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4时22分,大井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蓝色大货车与另一辆绿色大货车迎面相撞,蓝色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压住动弹不得,受伤严重。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利用液压剪扩张器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又利用液压顶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室被成功打开,消防救援人员把被困人员成功救出,转至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
  据现场人员介绍,当时绿色大货车的司机在超车时没有仔细观察相向车道的路况,迎面撞上了相向而来的蓝色大货车,所幸自己无大碍,但蓝色货车却因此受损严重。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超车时要一定要鸣笛向前车示警,提前打开转向灯,在观察来向无车之后才能变道超车,切勿超速抢道,以免发生事故。
  

 

  

 

编辑: 张垒

钦州: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经侦查发现,一辆蓝色大货车与另一辆绿色大货车迎面相撞,蓝色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压住动弹不得,受伤严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