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钦州油船起火 消防紧急赶赴处置

2019-09-02 16:1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月2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张垒 通讯员 吕细林 陆之胆)9月1日20时许,广西钦州市康熙岭镇一艘载有10吨柴油的私人船只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往处置。
  当天20时28分,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钦南区康团和村附近河道内有一船只着火。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5辆消防车,3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21时30分消防救援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河道内一船只起火,并顺水漂流,火势猛烈。而且,已将岸边停靠的一条小船引燃。消防指战员经过近40分钟的奋战,成功将两条船只上的大火扑灭。
  据介绍,着火船上载有近10吨柴油。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垒

广西钦州油船起火 消防紧急赶赴处置

9月1日20时许,广西钦州市康熙岭镇一艘载有10吨柴油的私人船只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往处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