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安排部署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9-08-23 16:1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8月23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通讯员 陆美妮)8月22日,全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暨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现场会在南宁市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全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先进经验,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南宁、柳州、贵港、和贺州昭平县公安交警部门在城市交通管理和深化 “放管服”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要求各地清醒认识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存在的难题,积极探索城市交通管理新路子,充分提升精细精准水平,构建深化城市勤务改革新模式,创新理念、制度、机制、方法,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总队长黄济贤在会议上强调,下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全区交警部门应迅速进入全警战前状态,提高工作针对性。9月中旬至70周年庆祝活动结束,全区公安机关要启动等级勤务,各地要启动所有执法服务站,加强过往车辆的检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活动期间,全区交警应严格管控危化品运输车辆途经南宁。9月15日、9月25日两个时间节点,各地要结合扫黑除恶为龙头的“亮剑2019”系列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本地突出交通违法,解决一批管理顽疾。着重在环桂、环邕、环核心区“三道防线”查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恶劣天气事故预防、企业源头动态管控、严重交通违法路面查处等工作中加强警种、部门合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 张垒

广西安排部署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8月22日,全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暨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现场会在南宁市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