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宁明查获96只非法果子狸

2019-09-18 12: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月18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张垒 通讯员 吴岩 余骦)9月17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消息:该支队桐棉边境派出所在中越边境查获无合法手续的果子狸96只。
  9月12日23时许,桐棉边境派出所在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内中越边境巡逻道有可疑人员活动,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发觉异常后,现场人员如惊弓之鸟向境外方向逃窜,转眼消失在山林中。民警当即对遗留在现场的铁质网笼进行逐一检查,发现笼内装满了活体动物,不时发出“吱吱”叫声。

查获的果子狸
  桐棉边境派出所副所长黄国华:“上前察看发现是一批活体果子狸,民警经问周边群众,均无人认领,也不知该批货物的货主是谁。” 
  因无合法手续,民警在见证人的见证下把该批果子狸扣回桐棉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这批无合法手续果子狸已全部移交给宁明县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 张垒

广西宁明查获96只非法果子狸

9月17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消息:该支队桐棉边境派出所在中越边境查获无合法手续的果子狸96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