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19日消息(记者 张垒 通讯员 张振国 苏沿源)3月16日,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3月11日,该支队江山边境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K粉”499.09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嫌疑人指认毒品。 苏沿源 摄 
  近期,江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涉嫌从外地运输毒品至防城港进行贩卖。经过综合研判、延伸侦查,该所发现嫌疑人可能将于近日运输毒品至防城港。
  3月11日,该所在相关警种的协同配合下,一路追击。当晚22时,当嫌疑人驾车从高速路进入防城港收费站时,民警前后夹击,四面合围,成功拦停了嫌疑车辆,抓获嫌疑人叶某某。随后,民警当场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并对嫌疑人进行现场询问。嫌疑人故作镇定,一直坚称车上没有违禁物品,不明白为何被抓。
  最终,民警在车辆的空调滤芯处发现了用塑料袋和透明胶层层包缠的疑似毒品,嫌疑人见状只好承认。经称量,该批毒品“K粉”重499.09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