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县域论坛 > 正文

投资者坚定信心 容县三大项目开工
2009-02-13 09:08   来源:中国广播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玉林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秦崇广) 2月12日,广西容县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计划投资总额3.4亿元的嘉年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殷天(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标准厂房二期及富来康大荣牧业有限公司等三大项目同日开工。
容县嘉年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松山镇党委、政府引进的东部产业转移项目,也是玉林市第五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签约项目。项目位于容县经济开发区,投资8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创税100多万元。主要生产小五金、塑料制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及港、澳地区。 
容县殷天(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容县,座落于容县经济开发区容州工业园内,计划投资1.8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生产厂房10幢、宿舍5幢和办公楼等附属设施。建成的标准厂房全部对外招商,目前已有佳明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意球(深圳)电子制品厂和风采印业有限公司进驻。
容县富来康大荣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养殖、种植、饲料加工、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通过“公司+养殖小区+养殖合作社+农户养殖基地”形式带动农民养殖致富。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成后可引进500多家养殖合作社加盟生产,每年生产商品猪20万头,产值可达3.5亿元,安排1500多人就业。
责编:张江元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