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县域论坛 > 正文

广西平南:采取措施确保汛期安全
2012-04-19 16:10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贵港419日消息(通讯员 杨子平)广西平南县针对影响今年安全度汛的不利因素,细化防汛责任,明确重点监控对象,落实抢险经费和物资等,确保全县汛期安全。

早在3月下旬,平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就组织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对全县浔江沿岸防洪堤闸、水库、山塘陂坝、渠道等水利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并重新明确了11座险情较严重的水库、7座涵闸改建工程和在建的城区防洪堤段为重点监控对象。同时,平南县还调拨1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度汛应急项目工程建设,确保主汛期到来前完成险工险段的施工任务。

目前,平南县以县武装部基干民兵为主和各部门干部群众组成的抢险队伍1000人已做好临战准备;落实主要防汛物资麻袋和编织袋、桩木、救生衣、冲锋舟以及各种防汛抢险工具一批。

责编:陈俊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