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分网 > 新闻中心 > 中国·东盟

央广网

广西东兴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业

2015-04-14 10:41:00 来源:

    央广网南宁414消息(广西台 吴仁金 通讯员 谢咏任) 近日,广西农信系统又添法人新成员。经银监会广西监管局批准,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式开业,这是广西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第91家成员。

    东兴市作为我国与东盟唯一海陆相连的边境口岸城市,位于东盟桥头堡的前沿,既是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同时也是个人跨境人民币结算试点地区、广西农村金融改革扩大试点市,随着边境贸易的不断发展和农村金融改革的大力推进,东兴经济的发展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广西农村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建东兴市农信联社,有利于缩短决策链条,提升经营管理层级,创新经营管理方式,积极稳妥地开发边贸结算、边民小额贷款等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沿边发展。

    目前,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由防城港市区农村作用合作联社分立的,东兴市辖内3个乡镇信用社和6个分社改制发起设立。

编辑:张垒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