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24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李欣)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市武鸣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双高宜机水肥示范项目点调研并开展现场交流。

调研现场(央广网发 李欣 摄)

在调研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就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加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把南宁市武鸣区211家猪场175万头生猪畜禽粪污循环利用项目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20万亩蔗区改造项目相互融合,构建糖蔗生态宜机水肥化引领标准,带动村集体创建现代糖业生态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在全区创建一批国家现代生态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基地,带动形成生态标准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布局。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