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12月2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唐覃)近日,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区域海洋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部湾大学举行。

本届论坛由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北部湾大学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等4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展开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央广网发 李树艳 摄)

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在论坛上致辞,他表示,北部湾大学坚持扎根北部湾、立足广西,面向南海与东盟,以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广西发展向海经济为重要使命,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期待论坛能助力学校深化海洋性办学特色和服务向海经济发展,共同为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工程师罗玖强在致辞时表示,未来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将与北部湾大学进一步策应服务沿海经济。

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分组对增强沿海高校服务区域意识、推动区域海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到中马钦州产业园、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调研向海经济发展情况。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