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2月20日消息(记者唐志强)打卡奇妙游、美食嘉年华、荧光夜跑……2月18日-19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策划了新意满满的迎新活动,让学生们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活动期间,志愿者带着家长们打卡了学校新落成的各个专业实训室,了解了学生展示的作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游园活动,还在美食嘉年华现场体验冷餐会,让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近三年来,因疫情原因实施的封闭管理措施,导致学生们户外活动匮乏、集体回忆缺乏,这给学生留下了很多校园生活缺憾。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为弥补上述缺憾,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峰值体验打造系列活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说,“过去几年,学校很少有机会组织大型的校园活动,家长与学校的联动也比较少。这一次开学,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家长参与到学生的成长中来,也希望学生们能借此留下珍贵的回忆,在新的学期中,开启新的人生,学有所成,幸福成长。”

学生在学校的坭兴陶实训室打卡体验做手工(央广网记者 唐志强 摄)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展电商直播活动,帮助钦州市钦南区农民推广农副产品(央广网记者 唐志强 摄)

校企合作企业将新型新能源车开进学校,让同学们熟悉新能源行业前沿技术(央广网记者 唐志强 摄)

美食嘉年华活动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给学生切蛋糕(央广网记者 唐志强 摄)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