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13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近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广西华丽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颜值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三方共建的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忠在致辞中指出,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成立,必将成为培育跨境电商人才、孵化跨境电商新业态、创建校企合作实践新平台的示范样板。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东升在致辞中表示,成立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构建多元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系,形成学科、专业和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产学共赢的格局。

据悉,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的成立,旨在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聚焦探索RCEP跨境电商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RCEP跨境电商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RCEP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体系、RCEP跨境电商创新研发高地、RCEP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高地、RCEP跨境电商多元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促进广西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服务东盟、RCEP跨境电商产业融合发展与人才培养新标杆、新范式。

编辑:罗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