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5月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何沁滢)5月5日,由中共钦州市委党校倾力打造的《绝对忠诚》沉浸式情景党课在北部湾大学开课。

《绝对忠诚》沉浸式情景党课开课(央广网发 廖春 摄)

《绝对忠诚》情景党课打破传统授课模式,将朗诵、戏剧表演与多媒体影像相结合,聚焦党史中的先进典型,结合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让理论看得见、摸得着。

党课以“锤炼品格 强化忠诚”为主题,由“信仰”“热爱”“家书”“守护”“奉献”“奋斗”等关键词串联呈现六个篇章,通过讲述各条战线感人至深的忠诚故事,淋漓尽致地展现建党百余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真理而奋斗,为祖国建设不惜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

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央广网发 林书辰 摄)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以来,北部湾大学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4月19日,北部湾大学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4月26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主题教育专题读书室开馆,“阅读湾大”系列活动同步开展。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