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优秀人物故事展播上线,以各行各业中的八桂好网民典型事迹,体现广西广大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与踊跃参与。经过初步筛选,本次活动推选出100多个人物故事进行平台展示。

本次展出的人物故事中,短视频博主“乡村追梦人小白”白永慧以光影传递乡村之美,借网络助力产业富民;农民导游“栓Q哥”刘涛化身短视频博主,带着桂林山水魅力走红网络;文旅宣传干部周俊婕跨界短视频,以山歌唱响千姿百色;广西最年轻的“山歌王”韦知宝借助短视频,让山歌文化迸发新活力;教师胥飞帆借力网络搭建交流平台,深耕学前教育……他们以网为媒,以梦为马,共同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2022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优秀人物故事展播海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供图)

本次活动于11月4日至12月11日期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广西”进行网络展播,并开通网友点赞通道,届时将根据网友点赞情况产生网友喜爱的前十个人物故事并进行表彰,广大网友可通过“网信广西”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展播海报二维码了解八桂好网民故事,为正能量点赞。(何宁)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